人大政协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韦伟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3-21浏览:221

315日下午,原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韦伟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政策与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安徽财经大学MBA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加来参加并主持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院长汪金龙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韦伟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了高质量发展阶段,该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建设现代化的经济体系,并分别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及其原因进行了分析,重点列举了安徽省在当前发展中所面临的产能过剩、房地产过剩以及地方政府债务问题等主要困难,分析了未来时期的经济走向。

周加来在总结时指出韦伟教授的精彩报告紧密贴合时代发展,内容丰富详实,让参加此次讲座的全体师生对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有了深刻了解,受益匪浅。

(撰稿:工管学院 张献民;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