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财支部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11-01浏览:240

1030日上午,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携艺术学院美术学研究生一行来到凤阳实验小学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农工党安财支部主任徐豪,农工党蚌埠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杨杞,农工党安财支部骨干成员,艺术学院美术学研究生近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徐豪一行代表农工党安财支部向实验小学捐赠了课外读物、美术用品,观看了凤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演示自创的凤阳花鼓操。活动现场,徐豪对凤阳实验小学美术特长生进行了美术教学,教授国画、素描,并绘制了一系列作品赠送给凤阳实验小学。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安财支部践行“五大发展现代化美好安徽”行动之一,长期以来,农工党安财支部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撰稿:农工党安财支部 朱松林;摄影:农工党安财支部;审核:农工党安财支部 徐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