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金融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8-11-05浏览:9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3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蒋晓华主持。

蒋晓华在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紧紧围绕学校“新经管”战略,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勠力同心,真抓实干;要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培养优秀“新经管”人才等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助力推动学院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学院制度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学科专业发展、新经管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金融学院 樊元华;审核:金融学院 蒋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