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07浏览:136

125日,经济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部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若水主持。

李若水首先向统战成员们就学院党委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作了通报,在充分听取了统战成员们对学院发展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后,他表示长期以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与会统战成员们的辛勤努力和积极付出,学院党委将继续与统战成员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努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副院长李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管理条例(试行)》,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管理,积极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期间,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时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李若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