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18浏览:121

121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609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组织员王保生、副书记孙小龙、副院长刘博及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郭成主持。

会上,郭成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一段时间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会计学院的统战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与作风,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方人士的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监督作用,服务学院发展,学院一定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服务,为大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刘博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一年来人才培养方面就安财“新经管”建设采取的系列举措,并希望与会人员就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采纳,共同思考、解决问题,形成共识,推动工作。

与会各民主党派代表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己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中的作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撰稿:会计学院 叶帆;审核:会计学院 郭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