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校领导主持召开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01-11浏览:205

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在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市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丁忠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对广大师生员工给予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更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主动作为,并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进行落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已经向各分党委(党总支)征求了书面意见建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将分别向联系单位和分管部门征求意见建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撰稿:学校办公室 时大银;审核:学校办公室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