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万红先当选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时间:2019-06-03浏览:400

近日,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莉指出,近年来,省知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引领,支持发挥作用,更好地把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式,健全机制,打造品牌,充分发挥知联会的独特作用。她强调,各级党组织及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加大支持力度,完善组织保障,营造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省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我校万红先教授当选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撰稿:党委统战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统战部 金再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