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农工党安财支部助力百名儿童描绘美丽珠城

时间:2019-06-04浏览:144

61日上午,农工党安财支部联合中科电力装备集团、艺术学院、蚌埠市青年徽商商会、蚌埠山东商会举办“庆六一——百名儿童画美丽珠城百米长卷”活动。农工党蚌埠市委会副主委杨杞,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农工党安财大支部主委徐豪,副主委朱松林和支部党员,中科电力集团以及蚌埠市青年徽商商会近600位家长携300名儿童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40名志愿者的帮助指导下,300名少年儿童拿起手中的画笔,在近百米画卷上发挥充分的想象,用绘画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他们用自己淳朴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在百米长卷上尽情挥洒,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孩子们的梦想,承载着孩子们的未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创作,一幅充满生机的长卷画圆满完成,呈现了珠城千姿百态的大美。

(撰稿:农工党安财大支部 朱松林;审核:农工党安财大支部 徐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