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9-06-15浏览:235

614日下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责之一,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不忘统战初心,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为学校发展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丁忠明要求学校统战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的意见建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统战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超对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再华、陈先年领学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着学校事业发展、统战工作和党派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党委统战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统战部 华原原;审核:党委统战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