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张会恒教授荣获民建中央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9-12-10浏览:171

日前,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被授予“民建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会恒作为民建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安徽省扶贫办第三方评估专家,自2016年以来,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思想、研究安徽脱贫攻坚问题、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建言高质量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省政府、省政协、省扶贫办、民建省委、地方政府和贫困户的认可。

据悉,这是张会恒继2010年获民建中央优秀会员荣誉称号、2015年获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后再次获得民建中央的表彰。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崔惠民审核党委统战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