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12-13浏览:288

12月13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统战委员、院长李刚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若水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过去一年中在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李若水要求学院各统战成员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强民主党派组织纪律要求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做师德师风的典范;要加强沟通交流,协同融合,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建设要求,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李若水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学校统战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学院统战工作

李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刚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是学院大家庭中的一份子,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长处,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李若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