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农工党安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12-16浏览:224

1212日下午,农工党安财支部在东校一号行政楼C402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总结交流会。农工党安财支部班子和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农工党安财支部主委徐豪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成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内容和要求,结合个人学习集中学习体会,从民主党派成员高等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定位思想觉悟、能力水平、道德素质精神面貌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差距,分享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收获。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与会成员表示,主题教育自己一次思想“大扫除”,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学习与交流成果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

徐豪在总结发言时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在政治学习、工作开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要求各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农工党安财支部 朱松林;审核:农工党安财支部 徐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