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0-06-25浏览:199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班子成员代表,党委统战部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超主持会议

杨烨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把做好统战工作作为学校党委重要职责之一,积极创造条件,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希望学校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将好的经验、做法传承下去,助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博士点申报、“新经管建设”战略实施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凝心聚力;要继续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将统战队伍建设好,将统战作用发挥好做到可持续发展。统战部门要继续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继续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工作载体,拓宽服务渠道,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推动统战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发展。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再华通报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先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徽省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统战工作和党派建设等进行了座谈。

(撰稿:党委统战部 丁雯雯;审核:党委统战部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