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时间:2020-09-17浏览:367

9月15日至16日,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安徽省侨联主席李世蕴,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天齐,市政府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95名侨界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蚌埠侨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全市侨联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会上审议了《蚌埠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蚌埠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期间,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党委委员、侨联主席、会计学院院长翟胜宝教授当选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省政协委员、校侨联副主席、法学院王姝文副教授当选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撰稿:安财侨联 翟胜宝 雷松林;摄影:安财侨联;审核:党委统战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