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民盟安财总支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1-07-12浏览:228

7月9日,民盟安徽财经大学总支在龙湖西校区盟员之家举行换届大会。民盟蚌埠市委副主委王亦众民盟安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副校长张焕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超出席会议民盟安财总支全体盟员参加换届大会。

张焕明代表第四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四届民盟安财总支在民盟市委的切实领导和学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参加盟务活动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快后备力量培养;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充分调动盟员积极性、主动性,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学校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王亦众代表民盟蚌埠市委对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民盟安财总支第四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盟员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一系列优秀成绩。他希望民盟安财总支以换届为契机,能够继往开来,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展现蚌埠民盟的良好风采。

李超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安财总支长期以来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安财总支全体盟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履行职责为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大局,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建立长效规范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方国斌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民盟安财总支将在民盟市委领导和学校党委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充分发挥民盟传统和安财总支特色,积极献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安财总支委员会。经选举,方国斌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安财总支主委,李刚、唐晋湘当选为副主委,丁李、吴鑫育当选为总支委员。

(撰稿:民盟安财总支;审核:民盟安财总支 方国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