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杨莲娜出席民革蚌埠市委会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民革财大支部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2-05-09浏览:176

57日,民革蚌埠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暨宣传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我校杨莲娜教授以蚌埠市民革副主委身份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市委就做好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杨莲娜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要切实做好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履职尽责的高水平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四是要继续落实“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

此次会议还对2021年度省、市级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财大支部获多项表彰。其中杨莲娜一人获得4项荣誉,分别是:民革安徽省委会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民革安徽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蚌埠市委会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蚌埠市委会2021年度优秀集体提案撰稿人;田秀华、刘华被评为民革安徽省委会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民革财大支部获民革蚌埠市委会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团结报》征订工作获表彰支部。

(撰稿:民革 田秀华 审核: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