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安财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成果丰硕

时间:2022-05-30浏览:93

日前,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编印了《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选编》,收录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委员会2019年至2021年参政议政市级以上优秀成果55篇,其中安徽财经大学九三学社社员成果25篇,全部为全国和省级优秀成果,占收录的全国优秀成果的88.2%、全部优秀成果的45.5%

选编收录的55篇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包括全国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全国政协采用信息、九三学社中央采用信息17篇,省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协商会发言材料、采用信息25篇,市政协会议优秀提案、采用信息13篇。被收录的25篇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的成果,包揽了13篇全国政协会议集体提案、九三学社中央采用信息和6篇全国政协采用信息中的4篇。这些优秀成果,全部来自法学院王姝文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胡登峰教授、艺术学院魏国斌教授三位社员。其中王姝文全国优秀成果13篇、省级优秀成果3篇,总计16篇;胡登峰5篇,全部为省级优秀成果;魏国彬全国优秀成果和省级优秀成果各2篇。

(撰稿:党委统战部 审核: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