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我校知联会成员参加蚌埠市委统战部“走珠城看变化,议发展谏诤言”调研活动

时间:2022-05-30浏览:137

513日,市委统战部举行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走珠城看变化,议发展谏诤言”淮上区调研活动,我校知联会万红先、王浩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来到百川医药产业园、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恒商贸城国家采购贸易试点展销中心,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感受“蚌埠制造”实力。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荷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卫食园放心食品博览园、双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三汊河国家湿地公园,见证了蚌埠市社区服务、文化旅游服务业的发展。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静发表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健清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为蚌埠发展建言献策。万红先对发掘保护宣传淮河流域传统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高淮河文化知名度和蚌埠知名度,促进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王浩林对在城乡接合部的农村探索建设可复制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