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2-08-31浏览:126

8月22日,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蚌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主委陈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涛、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胡登峰、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施小泉及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陈忠卫代表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参政议政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员会要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履行职责为重点,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自觉服务于蚌埠市经济发展大局,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围绕蚌埠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大局,锐意开拓进取,争取各方面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涛表示,九三学社安财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取得了优异成绩,树立了参政党的良好形象,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带领全体社员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振奋精神、奋发进取、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智慧。

魏国彬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将在九三学社市委领导和学校党委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尽责成效,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魏国彬同志代表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第六届基层委员会,魏国彬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刘德志当选副主任委员,杨化坤当选基层委一支社主任委员,朱海龙当选基层委二支社主任委员。

(撰稿: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审核:党委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