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8件材料荣获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

时间:2022-09-05浏览:85

    2021年,在社蚌埠市委的安排部署下,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在日前公布的九三学社安徽省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中,社蚌埠市委13件建言材料受到表彰,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8件。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有8件材料获奖。


  王姝文(题目略)荣获特等奖。

  胡登峰《积极应对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助力我省经济稳中求进》荣获一等奖。

  胡登峰《关于加强碳核算促进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的建议》荣获二等奖。

  胡登峰《振兴皖品“老字号” 重塑国货新消费》荣获二等奖。

  王姝文《关于加强我省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建议》荣获三等奖。

  魏国彬《关于开发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品牌刺激夜市消费的建议》荣获三等奖。

  王姝文(参与)《提升民主协商效能 协同推进我省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荣获三等奖。

  王姝文《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基层民主协商高质量发展》荣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