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党委统战部设计发布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宣传画

时间:2022-10-29浏览:56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学校党委统战部依托艺术学院特有优势,组织力量设计制作了系列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宣传画。

宣传画设计制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引导全校各民族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推动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手足情深,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推动安徽财经大学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助力。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各单位可登录学校党委统战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使用。

(撰稿:党委统战部 张纯清   审核:党委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