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王丽获校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11-02浏览:183

1026日举行的安徽财经大学第四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暨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农工党安财支部党员、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王丽凭借扎实的业务素养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大赛一等奖,为支部增添了一份荣誉。

移动教学大赛暨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品牌活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时代新使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参赛教师需要以超星“学习通”为课堂教学辅助工具,实施学情诊断分析和资源智能推送,开展“云端”学习活动与支持服务,进行学习过程记录与多元智能评价。

王丽老师深耕教学27年,主要从事市场营销、服务营销等领域的教育和研究工作。近年来,她积极运用移动信息化教学工具、智慧教学手段激活课堂,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效果,为研究生、本科生讲授的《创业营销》《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营销》等课程广受学生好评。

此前,王丽老师还获得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优秀奖等多项教学奖。

(图为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为获奖者颁奖)

  (农工党安财支部  徐文文撰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