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万红先教授一建议被评为省人大代表优秀建议

时间:2022-12-14浏览:85

129日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总结会议上,我校省人大代表万红先教授的一项建议被评为代表优秀建议。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共提出代表议案639件,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 6792 件。此次表彰共评选出代表优秀议案20件、代表优秀建议100项,其中优秀建议占比仅为1.47%。万红先教授提出的《关于完善机制建设、防范化解农村商业银行风险的建议》,针对新时代农村商业银行发展转型、风险转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推进农村商业银行高质量、高水准发展做出了长远预判。

万红先教授20181月当选省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她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出色完成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万红先表示,取得这样的荣誉,感觉自己没有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荣耀属于党组织,属于安财集体。

(撰稿:党委统战部 张纯清  审核:党委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