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财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浏览:102

1122日,民革安财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委杨莲娜组织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杨莲娜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安徽教育新篇章的意见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张军就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大家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主题是鲜明的、振奋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论断是智慧的、高瞻远瞩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蕴涵是丰富的、深邃的;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新目标是切实可行的。

全体党员还特别就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民主党派、统战思想方面的论述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给民主党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宽松的环境。建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服务的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是新时期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的一员应积极投身“两个一百年”的建设中去,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职能,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民革安财支部;审核:杨莲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