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财大基层委举行“乡村振兴专题工作方案”推进会

时间:2018-03-21浏览:351

318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西校区致远楼312会议室举行乡村振兴专题工作方案推进会。蚌埠市副市长、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员会主委陈忠卫出席推进会,九三学社安徽财经大学基层委主委魏国彬、副主委汪金龙以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魏国彬主持。

陈忠卫对此工作方案给予了肯定,为确保工作方案实施的质量和成效就工作方案的着重点和可实施性提出了见图魏国彬从该方案的工作目的和领导小组构成,再到基本原则和预计成果,以及最后方案流程和实施进度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整个工作方案的内容。其他社员也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推进会不仅有助于统一基层委全体社员乡村振兴的思想认识,而且还有助于发动全体社员积极参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贡献。

(撰稿:统数学院 刘德志;审核:艺术学院 魏国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