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副省长王翠凤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0-17浏览:270

1017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蚌埠市副市长陈忠卫、市政府副秘书长邹传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张跃军、程刚,纪委书记宣扬等陪同调研。

王翠凤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要始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要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全面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能力;要牢牢把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她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更加突出特色突出重点,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服务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翠凤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湖东校区图书馆、实验楼、北苑食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她仔细翻阅了我校近年来发布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认真听取了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汇报,并与创业孵化基地的同学和“一带一路”中俄(乌)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班留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摄影:图信中心 江和平 党委宣传部 项鑫;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