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百岁老人

时间:2018-10-24浏览:462

    10月22日,在我校离退休教师、九三学社社员董世业老人寿辰之际,校党常委、副校长程刚看望慰问了董世业老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先年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主委魏国彬骨干成员陪同看望
    程刚向董世业老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董老曾经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像董老这样建校之初便在校任教的老一辈安财人,他们亲历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严谨治学的教学科研态度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广大教职工效仿学习的典范。在建校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程刚希望董老能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魏国彬感谢董老对安财九三学社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安财基层委能够在董老等老一辈社员的影响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新贡献。

董世业老人192010月生于辽宁大连,辽宁财经学院(今东北财经大学)教师。1958年,安徽财贸学院初建为支援安财,董与同仁调至安财担任外语教学工作。他对日、俄两种语言深入钻研、熟练运用,曾翻译多种著作,并发表许多论文,获同行好评,在兄弟院校中享有很高声望。

(撰稿:党委统战部 冯国涛;审核:党委统战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