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1-10浏览:152

110日下午,我校在龙湖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暨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张跃军出席。学校办公室主任孙涛、人事处处长张国海、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及我校40多名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老专家、老战士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丁忠明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乐。丁忠明高度肯定离退休老同志们在职时为学校奉献了才华和智慧,在离退休后依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余热,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安财人攻坚克难,接力奋斗的结果。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与建设,对学校工作给予理解、信任与支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丁忠明还就2018年学校在“新经管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依法保障老同志享受政策规定的权益,落实各项待遇。周加来、冯德连、张跃军等也分别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就老同志关切的学校发展问题进行了通报。

座谈中,老同志代表彭鹏、贾中元等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能量,贡献余热。

(撰稿: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