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财支部与迎湖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字仪式

时间:2019-04-15浏览:366

411日下午,民革安财支部与迎湖社区在迎湖社区活动中心开展社区共建活动。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市委会副主委、财大支部主委杨莲娜,迎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杨芳,民革支部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共建会上,双方分别就民革历史、民革安财支部和迎湖社区的情况做了介绍,对共建可能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将坚持把直接服务居民作为活动方式和重要平台,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人才、智力、文化、慈善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达成了以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居民受益为活动目标,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服务活动的共建目标,双方在达成一致的基础上签订了共建协议。

实施社区共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撰稿:民革安财支部 张军;审核:民革安财支部 杨莲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