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民革安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5浏览:191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民革十三大精神,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与会党员表示,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坚定一名民革党员的理想信念,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倾情奉献,贡献力量。

(撰稿:民革安财支部 张军;审核:民革安财支部 杨莲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