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我校侨联代表参加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时间:2020-06-29浏览:276

6月23日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常委、秘书长陶明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省政府副省长章曦等出席开幕式,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开幕式,并在闭幕式讲话。我校侨联主席翟胜宝、副主席王姝文作为省高校侨联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李锦斌号召全省各级侨联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坚持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着力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着力加强侨联自身建设,最广泛地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纽带作用。广大侨联干部要加强历练、提升能力,成为新形势下侨联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和行家里手,努力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侨联第六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安徽省侨联第七委员会聘请侨联第七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

(撰稿:安财侨联 王姝文审稿:安财侨联 翟胜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