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时间:2021-06-07浏览:293

62日,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超,民革市委会组织部长王权和民革安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杨烨代表校党委对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要不断自身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履职尽责能力,激发队伍活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周景飞对民革安徽财经大学支部上一届支委班子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共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服务社会;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发展新党员,不断壮大队伍力量;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团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田秀华当选为新一届民革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徐金喜、张军、华倩、刘华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田秀华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撰稿:国贸学院 田秀华;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国贸学院 杨莲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