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民建安财支部开展慰问养老院活动

时间:2021-06-09浏览:26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6日上午,民建安财支部与民建开发区企业支部、民建医卫支部带着米粮等慰问品前往禹会区太康养老护理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社会责任”理念,把关爱送到老人身边,传递爱心、播撒阳光。

慰问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分组为老人们修剪指甲、量血压,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老人们表示很高兴,感谢大家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大家的到来,给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温暖的同时,更增强了会员们的敬老意识,潜移默化地教育引导广大社员懂得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撰稿:民建安财支部 刘珂;审核:民建安财支部 张文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