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2-27浏览:234

12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财经大学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孙涛、统战秘书王秋祎,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各基层党委统战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委统战部近期工作,听取了各党派2021年度工作汇报及做好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围绕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孙涛表示,党委统战部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作为谋划2022年工作的重要参考。

杨烨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后的总结讲话时强调,与会代表提出的不少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对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很有价值,要在谋划2022年统战工作时充分吸纳。他要求各基层党委(总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做实做细,检视好是否把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加强自身建设,解决好队伍松散、合力不够的问题,教育引导各自党派成员结合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围绕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要求党委统战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参谋助手、组织协调、具体执行、督促检查的职责,精心领导、组织、服务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统战部 王秋祎 审核: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