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欧美同学会积极捐款助力上海抗疫

时间:2022-04-15浏览:144

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徽省欧美同学会得知上海市宝山区目前急需防护服、目镜、手套等防疫物资和蔬菜等生活物资后,在省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412日向全省各级欧美同学会组织发起捐赠助沪抗疫倡议。

412日晚,学校欧美同学会接到省欧美同学会助力上海宝山抗疫的倡议,会长方国斌与秘书长丁李立即进行了电话沟通,决定通过校“安财欧美同学会”微信群,面向全体会员发起“支援宝山、同心抗疫”爱心捐助活动。经与校党委统战部共同协商,为方便会员捐助,捐助活动决定以捐款形式进行。消息一发到群里,平时显得有些寂静的群里突然活跃了起来,会员们纷纷点赞支持,献上一份份助力上海共克时艰的爱心。截止13日晚,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共收到40位老师的4670元捐款。经与省欧美同学会沟通,本笔捐款已转交省欧美同学会用于援沪物资准备和物流运输。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校欧美同学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高校教师的社会责任,展现了留学归国人员心系祖国、携手同行的大爱精神。支援宝山,同心抗疫,众志成城,上海必胜!

(供稿:欧美同学会 审核:孙涛)


返回原图
/